ETtoday寵物雲

翻遍全家找拖鞋 阿金「腳掛一物」悠閒玩嗅聞墊:本汪沒看到呀

▲ 。(圖/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提供)

▲ 歐元:在家就是要穿拖鞋呀!(圖/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綜合報導

以後東西不見就先找狗狗!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時常在網路上發布家中調皮阿金「歐元」的日常,這日媽媽便分享一段搞笑事蹟,原來是這日媽媽起床之後,就一直找不到室內拖鞋,把全家各個角落翻了好幾遍,最終發現拖鞋被歐元穿在腳上,無厘頭行徑讓媽媽好氣又好笑。

「一早就瘋狂的在找室內拖鞋,沙發下、桌子下、廚房、房間、冰箱......怎麼找都找不到,就在準備放棄尋找的時候,我看到了這個」。媽媽無奈在貼文中寫下,當下在找拖鞋的時候,歐元還完全沒有反應,在一旁玩聞嗅墊,任由媽媽忙東忙西,結果拖鞋本尊就在牠的前腳腳踝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提供)

▲媽媽找拖鞋的空檔,歐元就在一旁玩嗅聞墊。

而之前因為歐元吃飯總會拖拖拉拉,媽媽便為此想出一個妙招對付狗狗,就是派出黃金獵犬布偶當歐元的飯友。媽媽笑說,只要將娃娃放在飯碗旁邊,歐元就會馬上開啟吃飯開關,在飯碗前大快朵頤,就像是深怕食物被搶走似的,一邊吃還會一邊緊緊盯著玩偶,模樣相當逗趣。

▲ 。(圖/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提供)

▲歐元:別跟本汪搶啊!

這段逗趣故事一在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好好笑喔~ 超可愛的黃金狗」、「無敵活潑可愛的金金」、「笑爆」、「以後東西不見先檢查牠」、「歐元很識貨喔!還知道要穿有牌子的」、「聰明,還知道要穿鞋」。

▲ 。(圖/粉絲專頁「歐元趴趴走」提供)

▲只要娃娃放在旁邊,歐元就會乖乖的趕快把飯吃完,不拖拖拉拉。

關鍵字: 拖鞋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