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順率《做工的人》首映!觀眾看完噴淚「一定要帶衛生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導演鄭芬芬今(26日)率領金鐘視帝李銘順及演員游安順、柯叔元與曾珮瑜現身台中電影首映會,分享在台中取景拍片的過程,吸引上百影迷粉絲搶先看片,狂讚「笑中帶淚」、「很感人,一定要帶衛生紙」。該片以台中作為主要取景拍攝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到場力挺。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劇照。(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做工的人 電影版》去年夏天以台中作為主要取景拍攝地,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感謝劇組,全片充滿濃厚的台中意象,也稱讚導演鄭芬芬選擇場景的好眼光,主場景選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是國際級建設,讓市府的重要工程在電影中搶先曝光,作為市長感到與有榮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市長補充,電影主場景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在市府團隊的努力下不只開工,也即將迎來完工。演員為了真實還原「做工的人」的甘苦,吊著鋼索爬上鋼架,一定吃了不少苦頭,感謝導演和製作團隊的用心,讓觀眾們更瞭解勞工朋友們的生活,與他們感同身受,她也向廣大的勞工朋友們說聲:「辛苦了!」

▲電影《做工的人 電影版》。(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李銘順與柯叔元詮釋勞工的辛勞。(圖/大慕影藝、華映娛樂提供)

導演鄭芬芬表示,非常榮幸藉由《做工的人 電影版》一同參與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的誕生,台中具有非常豐富、優美的場景資源,而中台灣影視基地提供專業水景拍攝片場,更棒的是台中有熱情的民眾,還有許多好吃的美食、飲品,讓這次在台中拍攝相當順利且開心,特別感謝台中市政府支持。

《做工的人 電影版》故事回到影集版的11年前,這群噗嚨共在各個角落揮汗上工。昌哥(游安順 飾)正為大筆交通罰單急跳腳,在阿祈(李銘順 飾)建議下找上律師方淼(天心 飾)求助,兩人也結識了因租屋問題無家可歸的阿全(薛仕凌 飾)。愛作發財夢的阿祈為了幫朋友、兒子完成夢想,決定用他驚人的直覺和運氣去實境節目「幸運到誰家」拚一把賺大獎!這群做工的人即使再苦,也要陪你一起笑,帶來溫馨又動人的做工宇宙完整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