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押切終於有朋友! 聲優曝這一幕「配到起雞皮疙瘩」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中押切的個性出現轉變,負責配音的下野紘感觸良多。(Netflix提供)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中押切的個性出現轉變,負責配音的下野紘感觸良多。(Netflix提供)

圖文/鏡週刊

日本聲優下野紘、木村良平、Lynn今現身動漫展「Anime Japan」的「Netflix恐怖同好會」活動,分享替動畫《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的配音趣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潤二狂熱》共12集分成20篇章,動員數十名豪華聲優陣容配音。下野紘、木村良平、Lynn三人分別獻聲「侵入者」、「墓標鎮」、「恐怖的重輪」篇章,其中下野從《伊藤潤二驚選集》開始就為「押切」配音,對該有深厚的情感。

下野紘(左起)、木村良平、Lynn現身「Netflix恐怖同好會」,分享配音趣事。(翻攝畫面)

▲下野紘(左起)、木村良平、Lynn現身「Netflix恐怖同好會」,分享配音趣事。(圖/翻攝畫面)

下野就在活動上親自說明「押切」的性格:「他非常不擅長與他人相處,住在一個奇怪的房子裡面,房子可以連結到不同的世界,所以他也不希望跟他人互動,害得別人被牽扯去其中。」不過在《伊藤潤二狂熱》的篇章中,押切與同學有了互動,讓下野欣慰不已,特別在活動上分享了押切邀朋友到家中作客的片段,「押切和同學去吃漢堡或是請他們的家裡,都讓我看了不自覺想說『押切太好了!』,不然我一直覺得他很孤獨又可憐。」

不過他也坦言配音過程中,經常有「這故事為什麼是這樣展開?」的想法,他笑說:「但這就是伊藤老師作品的最大魅力,有時候我自己也會想說,這些角色的心境轉換也太快速了吧,有種跟不上的感覺!」木村提到自己配音的「墓碑鎮」的故事也是如此,「路上都是墓碑明明很奇怪,對這個世界中大家都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中的「墓碑鎮」中大量的墓碑出現在一般道路上,陰森氣氛令人感到恐懼。(Netflix提供)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中的「墓碑鎮」中大量的墓碑出現在一般道路上,陰森氣氛令人感到恐懼。(圖/Netflix提供)

在「恐怖的重層」中替麗實配音的Lynn,指出故事中其實麗實媽媽的演技更加浮誇,分享了麗實接受精密檢查後的畫面,醫生告知媽媽麗實的體內沒有器官,只有一層一層的皮,如年輪一般,說明的同時從1歲開始慢慢數到20歲,Lynn笑說:「我看到劇本時想說需要這樣慢慢數嗎?但看了成品後覺得,這樣慢慢地細數,更給人一種毛毛的感覺!」一旁的下野則突然表示「其實我都是用1.5倍速在看,說真的這樣看還是超級恐怖」,木村則突然裝傻回「Netflix居然可以1.5倍速嗎」,生硬順道宣傳平台的機能,令下野忍不住吐槽:「我都不知道該說你是很會演還是演得很糟耶!」互動笑翻全場。

一連串的分享後,Lynn最後突然自招:「我其實不太敢看恐怖作品!」下野與木村驚呼:「我們剛剛聊得這麼嗨,妳現在突然裝怕是什麼意思!?」木村更爆假料:「妳剛剛還在後台切娃娃不是嗎?」讓Lynn哭笑不得,她強調:「但我想說的是,透過伊藤老師的作品,我才發現原來恐怖故事也有非常多不同的種類,而且許多內容都與人性息息相關,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些故事有同的感受。」




更多鏡週刊報導
王世堅受學生歡迎  重申初選到底:信賴不信邪
余天痛哭自責走不出喪女痛 突缺席曝身體近況
咪妃F奶出席海大校慶 不吃Joeman代言飯糰更愛垃圾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