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口愛片傳女友!高雄男嗆「今天功課」晚上要驗收 下場出爐

▲▼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高雄黃姓男子傳口愛A片給女友,還配上旁白說「這就是妳今天的功課」。(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黃姓男子不滿女友在外面唱歌喝酒,用手機錄下A片口愛影片,向女友表示「我晚上要去驗收」、「這就是妳今天的功課,如果學不會妳就皮癢」,讓女友看了心生害怕,報警處理。高雄地院審結,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黃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指出,黃男於去年6月30日晚間打電話給邱姓女友時,不滿她還在外面唱歌喝酒,竟先在電視播放口愛A片,再用手機一邊錄下電視畫面,一邊錄下旁白說「像這樣會不會啊,快學好喔」、「我晚上要去驗收」、「妳要像這樣幫我用知道嗎,這就是妳今天的功課,如果學不會妳就皮癢」,再將影片傳給邱女,讓她心生恐懼,報警處理。

黃男到案後坦承犯行。法官認為他作為成年人,有不滿卻不以理性、和平方式紓解自身情緒,反而恫嚇女友,依犯恐嚇危害安全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