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森榮鴻3度TJ感動復出 張志豪許願:完成兩家人夢想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28歲投手森榮鴻歷經少見3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經過長時間復健過程,本周終於在官辦熱身賽登板,舅舅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期待今年兩人在一軍對決的夢想可以成真。

2021年森榮鴻由於右手肘韌帶出現鬆脫,決定進行人生第3次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3月22日官辦熱身賽森榮鴻復出,面對富邦悍將,中繼0.1局,面對3名打者,用了19球,12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投出1次三振,失掉1分自責分,官方紀錄最快球速143公里。

談到森榮鴻,張志豪表示,「有看到森榮鴻那天投球影片,這麼久沒有比賽,透過比賽找一下感覺,現在應該只差準度,重新回到球場一定很興奮,就像我先前受傷回來,第一個打席也是蠻緊張,多投幾場比賽就會比較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年原本春訓森榮鴻被放在開季一軍名單,但不料又出現傷勢,在二軍投了3場,發現右手肘韌帶出現鬆脫,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在一軍對決舅舅張志豪。

張志豪認為,「森榮鴻是一個不錯的投手,只是遇到受傷,我們兩家人感情很好,有時候我去斗六也會找他逛夜市,農曆過年也會去他們家玩,家人們也很想看到我們在一軍對決,希望今年可以完成我們兩家的夢想。」

▲森榮鴻、張志豪。(圖/味全龍提供)
▲森榮鴻與張志豪。(圖/味全龍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