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納森梅傑斯驚傳被逮捕!女控他家暴「頭頸遭勒打」急送醫…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飾演漫威的全新反派「征服者康」,精湛演技備受關注。沒想到,他於美國時間25日早上驚傳被警察逮捕,起因是一名30歲女子報案指控他勒打人,經紀人也因此隨即回應了!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強納森梅傑斯。(圖/ETtoday)

▲▼強納森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飾演漫威全新反派「征服者康」。(圖/ETtoday、漫威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聯社》報導,紐約警方透露強納森25日捲入一場家庭糾紛,一名30歲女子在當天早上11點打電話報案,並稱強納森在公寓內毆打她,由於頭部和頸部都有受傷,她事後立刻被送往地方醫院。

▲強納森梅傑斯25日遭警方逮捕。(圖/漫威影業提供)

警察到場後,隨即將強納森逮捕拘留於警局,但當晚就釋放了。對此,強納森的發言人否認有做出任何錯事,「我們將盡快釐清真相,並且還他清白。」

事實上,強納森在成長過程中曾誤入歧途,因行竊被捕、因打架而停學,還一度居無定所,只能住在車裡,同時從事兩份工作以維持生計。立志成為演員後,他先是就讀北卡羅來納藝術學院,接著到耶魯大學戲劇學院深造,成功翻轉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