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感受林家正「大聯盟決心」 蔡鎮宇支持:相信他可以

▲▼富邦悍將下半季第二戰,新莊棒球場面對樂天桃猿,旅美球員林家正參與練習。(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林家正。(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本周透過個人官方臉書宣布離開美國職棒亞歷桑納響尾蛇,但仍會繼續在美國找機會,老同學樂天桃猿外野手蔡鎮宇也支持這項決定。

林家正3月22日宣布主動離隊,並且獲得響尾蛇球團同意,不過仍會繼續在美國尋找機會,蔡鎮宇從小跟林家正認識,同時是國中、高中的同學。

談到林家正主動離隊的事情,蔡鎮宇表示,「當天林家正有打電話給我,主要是評估到其他球隊有更好的機會,確實是一個蠻大的決定,相信他到其他球隊會有舞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鎮宇坦言,「聽到這個訊息當下多少會覺得有點驚訝,去年季末林家正在澳職表現不錯,今年春訓下來已經準備好,我支持他的決定,相信他可以,他的目標就是上到大聯盟,為了自己的夢想,尋找更多舞台。」

蔡鎮宇表示,「林家正一直以來都很努力,每一年都在進步,我也希望他加油,支持他的決定,可以感受到他有很強烈的決心,一定要拚上大聯盟。」

▲樂天桃猿蔡鎮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蔡鎮宇。(圖/樂天桃猿提供)  

關鍵字: MLB林家正中職樂天桃猿蔡鎮宇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