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有男友還有乾爹!作家H「我是某方面工具人」被虧:低調炫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作家H日前錄《震震有詞》分享「工具人」話題,坦言年輕時曾在唱歌時認識一名女生,兩人很快交往且之後多次有過親密行為。孰料,他很快發現對方竟有正牌男友,甚至還有乾爹,驚呼:「我好像是工具人,竟然是『那方面』的工具。」

▲知名作家H成工具人?反被謝震武虧「低調炫耀」。(圖/翻攝YouTube)

▲知名作家H談戀愛卻成「某方面」工具人。(圖/翻攝YouTube)

作家H透露,交往時看到對方訊息疑似有「男友」,女友則以「前男友」帶過,並允諾會與對方攤牌斷乾淨。不過,這名「前男友」日後仍多次與女友有聯繫,讓H越想越不對勁:「好幾次之後發現不對,我好像是工具人。她還是會跟那男的出去、跟她朋友聚會。那男生是可以公開的,我是不能公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前男友」斷不乾淨,明明無業的女友卻不時換名牌包,在H的詢問下,對方才坦言多年前曾認了一位「乾爹」,對方每個月都會給她十多萬零用錢。H接著要求看乾爹的照片,一看驚呆:「我差點罵出來!30幾歲的人跟我說是乾爹!到這一刻我徹底覺悟,我真的是工具人。」

▲知名作家H成工具人?反被謝震武虧「低調炫耀」。(圖/翻攝YouTube)

▲知名作家H成工具人,反被謝震武虧「低調炫耀」。(圖/翻攝YouTube)

雖然是工具人,不過H也被主持人謝震武虧說:「你在低調炫耀!」H則尷尬笑說:「那是我以前年輕,我現在罹癌沒辦法這麼厲害了。」H最後也表示:「雖然我很開心我能夠成為這方面的工具人,但是我還是斷了這段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