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新品要來了?傳WWDC開發者大會這天登場

▲蘋果頭戴式裝置推出延期。(圖/取自9to5mac)

▲蘋果頭戴式裝置可能於WWDC推出。(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通常會在每年 6 月第一周舉辦開發者大會 WWDC。根據最新傳聞,今年的 WWDC 似乎已經確定會在6 月 5 日舉行。

FlightyApp 開發人員Ryan Jones 發現,蘋果設定了三個在加州的大型活動,而這恰好是蘋果總部和 Apple Park 所在地,日期都顯示為 6 月 4 日,後續有大量爆料者表示蘋果將在 6 月 5 日舉行 WWDC 2023。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於 6 月 6 日舉行,而蘋果提前兩個月,也就是在4 月 6 日宣布時間。對於 WWDC 2023,可以假設蘋果會在 4 月 5 日發布最新訊息。

雖然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主要關注蘋果服務和軟體方面的內容,但也有可能會帶來傳說中的 XR 頭戴式裝「Reality Pro」,至少蘋果會向開發者公佈一些有關的 API 和硬體參數,亦或者曝光傳聞已久的「xrOS」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