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鋼雄鷹擴充新戰力 簽下前兄弟23歲投手

▲中信兄弟投手林瑞祥。(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暐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台鋼雄鷹先前補強投手戰力,簽下王梓安與張竣凱,近期已經談妥去年沒在中信兄弟60人名單內的23歲投手林瑞祥。

台鋼雄鷹投手謝葆錡、李欣穎以及野手王博玄先前去當兵,原本台鋼雄鷹陣中投手有16人,只剩下14人,2月初邀請前中信兄弟投手王梓安、前富邦悍將投手洪聖欽、前統一7-ELEVEn獅投手張竣凱到球隊測試,最後台鋼選擇簽下王梓安與張竣凱,洪聖欽遭到割愛。

2021年林瑞祥以自主培訓身份加入中信兄弟,去年轉為正式球員,但季後沒被放入60人名單,後來台鋼雄鷹展開接觸,不過因為後來林瑞祥去當兵,因此近期才與台鋼完成簽約,背號選擇58,同時林瑞祥也已經改名為陳暐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瑞祥過去兩年在二軍累積出賽15場,防禦率4.50,台鋼雄鷹領隊劉東洋證實,「陳暐皓已經簽約,預計月底會向球隊報到,而球隊仍會持續觀察合適的戰力。」

關鍵字: 中職台鋼雄鷹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