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學生被逼「跪地互扇耳光」 陸爆出「恐怖軍訓」教育局拒說明

▲▼8小學生被逼「跪地互扇耳光」 陸爆出「恐怖軍訓」教育局拒說明。(圖/翻攝微博)

▲小學生被打到臉頰紅腫,吃不下飯。(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孝感漢川市華嚴農場小學日前替學生安排了軍訓,不料,一名教官竟逼迫8名小學生跪地互扇耳光上百次,導致學生們的臉頰嚴重紅腫。目前,涉及虐童的教官已經被警方拘留,但奇怪的是,當地教育局卻拒絕說明此事,還找理由迴避記者的詢問,令事件又增添更多疑點。

根據《縱覽新聞》報導,事件會曝光,是21日有一名網友最早在網路上爆料,稱華嚴農場小學當天帶著學生們到武漢野戰國防園進行軍訓,軍訓過程中,一名吳姓教官要求8名孩子跪地互扇耳光上百次。

武漢野戰國防園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涉事教官已經被開除,但網傳的內容有些誇張。不過,具體有哪些誇張成分,工作人員未作解釋。

漢川市教育句則只說,事件正在處理中,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家長們群情激憤,大罵校方。(圖/翻攝微博)

▲▼8小學生被逼「跪地互扇耳光」 陸爆出「恐怖軍訓」教育局拒說明。(圖/翻攝微博)

華嚴農場小學的工作人員則說,21日,當事學生已經到醫院做了檢查,並請心理醫生進行了疏導,8名學生和學生家長到武漢市蔡甸區奓山派出所做了筆錄,目前處理結果已經出來。

根據與派出所溝通得到的消息,涉事教官被行政拘留15天,罰款1900元(人民幣)。22日當事學生已經全部復學,後續問題還在處理當中。

不過,最奇怪的還是漢川市教育局的態度,《縱覽新聞》的記者打電話向教育局人員詢問處理情況時,對方表示對記者身份存在懷疑,此事「無可奉告」。

記者回應可以提供相關證件來證明身份,但工作人員卻又說,「你人沒來,我怎麼判斷真偽?」記者多番進行溝通,工作人員又稱記者之前已打過電話,「你再這樣,就是騷擾電話。」

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不少大陸網友都對小學生要軍訓這件事感到驚訝,「現在連小學生都要軍訓了?」「小學生軍訓個毛啊?」「這是瓦格納集團在培訓嗎?」「這是什麼教官?是社會閒散人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