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瘋狗貝批詹皇「要讓湖人沒季後賽可打」 AD:他可以試試看

▲▼湖人詹姆斯、比佛利。(圖/CFP)

▲湖人詹姆斯、比佛利。(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瘋狗貝」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季中交易截止前被湖人送到魔術,遭釋出後輾轉回到家鄉球隊公牛,一向不怕得罪任何人的他,近日在節目上批評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防守,還嗆聲要讓湖人沒季後賽可打,在兩隊交手前,洛城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霸氣回應,「他可以試試看。」

湖人昨日擊敗雷霆喜迎3連勝,戰績變成37勝37敗,本季勝率首度站上5成,衝上西區第8。根據統計,這也是時隔423天後,紫金軍團勝率首度來到5成,前一次得追溯到2022年1月26日,當時他們在客場力退籃網,戰績為24勝24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詹姆斯、比佛利。(圖/CFP)

湖人明日將在主場迎戰東區第10的公牛,若贏球勝率就能超過5成,近況火燙的明星長人戴維斯認為他們有機會擊敗出色的公牛。對於前隊友「瘋狗貝」比佛利嗆聲要將湖人「踢出季後賽」,一眉哥霸氣回應,他會拭目以待,「沒關係,他可以試試看,他可以來試試。」

比佛利日前還在節目上批評洛城天王詹姆斯不防守還喜歡指揮別人,引起熱烈討論。詹皇因為右肌腱受傷,自2月27日作客獨行俠後就一直在養傷,不過根據湖人官方公布的消息,這位38歲巨星明日的出賽狀況從「缺陣」提升為「不太可能出賽(doubtful)」,出賽機率從0%上升到25%。

▲▼湖人戴維斯。(圖/CFP)

▲湖人戴維斯。(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戴維斯AD瘋狗貝比佛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