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阿兵哥買重機「41萬現金掉台1線」 好心護理師撿起送警所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警員黃宇彤連絡郭姓失主領回掉落款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警員黃宇彤連絡郭姓失主領回掉落款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郭姓職業軍人背著後背包內有現金41萬2000元,從屏東縣枋山騎車出發到屏東市購買重機車,因忘記將後背包拉鍊拉上致現金掉落台一線,被後方的洪姓女護理師發現,撿拾後交由內埔警分局,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郭,讓他喜極而泣,頻頻感謝洪姓護理師及警方。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警員黃宇彤連絡郭姓失主領回掉落款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警員黃宇彤,擔服2年3月25日12時至14時巡邏勤務,接獲民眾30歲洪姓女護理師捧著大袋鈔票到派出所報案,稱在台一線路段撿到散落滿地的新台幣,經警方與拾得人洪小姐詳細清點後,總金額為新台幣41萬2千元。

經了解,郭姓失主(約21歲,為職業軍人)因酷愛駕駛重型機車,積攢存款約41萬2000元要到屏東市購買重機,背著後背包從枋山騎車出發,但趕著出門忘記將後背包拉鍊拉上,導致騎車過程中裝有現金的牛皮紙袋掉落在台一線(近興中一巷口)附近,被後方騎士洪小姐看到立馬下車幫忙撿起散落的現金,隨後將拾得得現金帶至新北勢派出所報案。

警方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尋找失主,過濾相關畫面後,發現一部普重機車駕駛後背包開口大開,背包內有牛皮紙袋裝物品,於是立即連絡駕駛人到所核對認領,讓他相當感激。

內埔分局長莊順智表揚同仁熱心助民,展現警方溫暖陽光的一面,充分發揮為民服務的精神。在此提醒民眾保管好自身財物,出門前多加留意隨身物品,避免財物遺落造成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