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 HOOK認了看身心科!就是沒辦法睡著:真的受不了…揭N年困擾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百萬YouTuber「HOOK」以實驗型內容打開知名度,不做作的風格深受喜愛。她25日便在Instagram坦言從國中就開始睡不好,直到1年多前再也受不了才看了身心科,「我不覺得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到不行。」

▲▼HOOK。(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HOOK約1年多前開始看身心科。(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OK解釋國中的時候心情並沒有不好,但就是沒辦法睡著,長大後就算連續工作30小時、或運動累得要命,她還是睡不著,「這件事其實蠻困擾我的。」因此,她1年多前決定求助身心科,調配了幾次藥物後,她現在都10分鐘內就睡著,「我還記得馬上睡著的隔天,起床的我甚至流下感動的淚水。」

▲▼HOOK。(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HOOK從國中就開始睡不好。(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至今仍會定期複診的HOOK,看到醫生、藥劑師和櫃檯人員溫柔相待,她都有種備受關愛的感覺,「但他們明明就比我晚下班!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看診的人!大家都很辛苦,但大家都很溫柔的對我,有一次還拿到餅乾,快樂冠軍。」

▲▼HOOK。(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HOOK現在會定期複診。(圖/翻攝自Instagram/helloiamhook)

總之,HOOK想說的是她過得很開心,雖然會有悲傷的時候,但過得比以前還幸福,希望粉絲別替她擔心,「如果大家有同樣的困擾,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幫助!」

HOOK IG貼文:

雖然有點無關,也想了想到底要不要說出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還是把話說清楚好了

我從國中開始就睡得不太好,我就是沒辦法睡著,但我心情也沒有不好,這件事其實蠻困擾我的因為我就算連續工作30小時,或是運動累得半死都還是睡不著

所以大概一年多前?

我真的受不了跑去看了身心科,調了幾次藥後現在每天都十分鐘就睡著,我還記得馬上睡著的隔天,起床的我甚至流下感動的淚水

最喜歡睡覺!
所以能睡著真的很感動!

現在的我依然定期去複診,醫生都會很溫柔的問我最近怎麼樣,我都會說超~棒~的~醫生~我超愛睡覺~

拿藥的時候藥劑師也會溫柔的提醒我該怎麼做,有時候更動某些藥會讓身體睏睏的,然後我就會想起藥劑師跟我說的話,然後就沒有那麼睏了

如果有時候候診比較久,櫃檯的溫柔姐姐還會跑來跟我說辛苦了!人最好!但他們明明就比我晚下班!因為我是最後一個看診的人!

大家都很辛苦,但大家都很溫柔的對我
有一次還拿到餅乾,快樂冠軍

上次我聽到他們偷偷在播神奇寶貝的主題曲,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安心就突然在沙發上半夢半醒微睡著了

(如果播巨人應該會馬上彈起來)

結果大家發現我睡著後又把音樂調回很安靜的音樂,對我最好!但其實什麼音樂我都可以聽!你們想聽什麼我就聽什麼!你們的診間你們說了算!

總而言之,屁話一大堆的我想要說的是

我很黑皮,請大家不要擔心

當然也會有感到悲傷的時候
但真的比過去的任何時候都還幸福

每天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得到的愛與關懷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

何德何能~
我一定會努力做個正直的人~

儘量每天都洗澡!

我不覺得要靠吃藥才能入睡是什麼很害羞的事情,我反而覺得接受專業的治療後我真的黑皮到不行,如果大家有同樣的困擾,真的可以去尋求專業的幫助!嗯嗯!讚啦!

所以大家請不要擔心,祝福大家也都能睡個好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