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深夜聲明:王文宗「不是」我的學甲後援會會長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在逃亡108天後,在大陸落網,刑事局將2嫌押解回台,謝龍介對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的辦能力十分肯定 。(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謝龍介聲明強調,王文宗「不是」他的學甲後援會會長 。(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學甲88槍擊案,專案小組查出幕後指使者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並將王文宗收押。而王文宗資歷豐富,曾擔任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後援會長、國民黨學甲區主任、統促黨部主委,更是前議長李全教左右手,還被王定宇指控,是謝龍介參選市長的「學甲後援會」會長。謝龍介對此發文反駁王定宇,強調王文宗「不是」他的後援會會長。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宣布4年一科的學甲香大遶境祭典決定延期舉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圖/記者林悅翻攝)

謝龍介聲明全文:

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公開宣稱,王文宗先生在去年台南市長選舉時,擔任我的學甲後援會長,並非事實。

一、去年擔任我學甲後援會長,是婦女會系統的周素蘭女士。王文宗先生沒有擔任我競選總部的任何職務。

二、我在「百廟祈福」宮廟行程中,曾參拜台南市近兩百間廟宇,其中有到王文宗任董事長的學甲慈濟宮參香拜票這是事實,但也僅止於此。

三、任何犯罪行為,我一貫的立場都是絕對支持檢調嚴查嚴辦。

四、王定宇請停止造謠,若有被王定宇誤導而做出錯誤報導的媒體朋友,煩請參考更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