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英國輕跑車前進亞洲!永三汽車取得代理權 首間據點在台北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來自英國的獨立輕量化跑車製造商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BAC)近日宣布在亞洲地區設立三個新的銷售部門,地點分別在臺灣臺北、日本東京以及日本福岡,提供全面的銷售、售後服務和維修保養。臺灣方面將由永三汽車(Yun San Motors)擔任總代理。

BAC

▲位於臺北的BAC展間。

產品方面,BAC旗下目前僅有生產Mono車系,全車採用碳纖維結合輕型管狀車架結構,並搭載2.5升Mountune Racing Duratec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及六速順序式變速箱,重量僅達580公斤。性能方面,分為Mono及Mono R兩種車型,前者擁有305bhp@8,000rpm最大馬力,僅需2.7秒即可完成0-60mph加速,極速可達170mph;後者則將馬力提升至343bhp,提供更暢快的駕馭體驗。

BAC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BAC)由Neill Briggs和Ian Briggs兄弟於2009共同創立,總部位於英國利物浦,兄弟檔在參與Mercedes-Benz、Porsche、Bentley、Ford等車廠的設計與工程項目後,才決定成立公司,並於2011年發表Mono,作為專業賽道和普通道路兼用的性能機器。

BAC

永三汽車成立於2008年,並自2009年起成為英國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與奢華英紳跑車品牌Aston Martin的臺灣總代理,2013年以來更陸續代理同樣來自英國的頂級超跑品牌McLaren以及法國​超性能奢華​​​​​​​​​​​​​​​​​​​​​​品牌Bugatti,為國內層峰客群提供極致產品與服務,屢獲評選為最佳代理商。受到原廠的肯定,永三汽車同時也將經驗移植海外,2014年於日本福岡成立永三MOTORS株式会社,正式經營Aston Martin與McLaren品牌經銷​管理。

BAC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