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朴成勳10部韓劇推薦!模仿宋康昊超級像 長得帥但體力超弱

文/妞新聞

Netflix復仇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刮起一股風潮,更帶動劇中角色的話題度。其中飾演霸凌五人幫「全宰寯」一角的「朴成勳」,出道近15年,終於因這部戲而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他至今為止也出演了不少作品,是標準的實力派演員,爆米花小姐準備了「朴成勳介紹+11部韓劇推薦」!

▲朴成勳。(圖/BH엔터테인먼트,下同)

朴成勳介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差點成為聲優?

朴成勳有一副辨識度極高的嗓音,而他在2009年也參加過KBS聲優的考試,甚至已經走到最終面試階段。他在採訪中透露過自己對於聲帶模仿一直都很有研究,尤其是模仿宋康昊時,被許多人說過非常像。

2.在劇場打滾多年?

朴成勳也是一位默默在劇場裡訓練演技的演員之一,從2011年至今已經出演過超過12部舞台劇及音樂劇作品,甚至還發生了一起名為「朴成勳座」的事件。2015年朴成勳與出演《模範生們》的其他演員一同參與了贈票給觀眾的活動,而他不顧前排還有人,逕自送票給最後一排的觀眾,在那之後劇場裡就會將「離舞台最遠的位子」稱為「朴成勳座」。

3.與柳賢慶交往過?

▲朴成勳與柳賢慶交往過。(圖/SBSBH엔터테인먼트

朴成勳2016年出演舞台劇《Almost, Maine》時,與女演員柳賢慶相識進而交往,2017年3月兩人公開戀愛,在演藝圈一度傳為佳話。不過2022年便傳出了分手的消息,在那之後他也更換了曾經使用過的IG情侶ID。

4.體力超弱?

擁有183公分高大身材的朴成勳,上《Running Man》時曾自爆自己非常懶,興趣是躺著,還被一起出演過同一部戲的全昭旻吐槽雖然長得帥,但是身體超虛弱,跟老大哥池錫辰對陣可能還會輸掉。

朴成勳韓劇

1.《六龍飛天》

▲《六龍飛天》朴成勳在劇裡飾演小配角。(圖/SBS,下同)

由影帝劉亞仁和申世景主演的《六龍飛天》,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慾望與成功的故事。朴成勳在劇裡飾演小配角「吉有」,是成均館裡的不良儒生。

2.《嫉妒的化身》

由曹政奭、孔曉振、高庚杓主演的《嫉妒的化身》,講述氣象主播「表娜麗」單戀了大男人主義的老手記者「李華信」三年,直到華信的好友、財閥三世男「高正元」向自己示好,才開始考慮要結束多年的單戀,三個人因而展開了充滿愛與嫉妒的羅曼史。朴成勳飾演高富帥男子高正元的秘書「車秘書」。

3.《Mad Dog》

▲《Mad Dog》朴成勳特別出演關鍵人物。(圖/KBS,下同)

《Mad Dog》由劉智泰、禹棹煥、柳和榮主演,講述為打擊保險犯罪成立的「Mad Dog」團隊,揭露韓國真實社會現象的故事。朴成勳特別出演其中一個案件關鍵人物「高振哲」,是3張加起來高達6億壽險保單的受益人,而這些保險人均因意外事故死亡。

4.《黑騎士》

金來沅、申世景主演的《黑騎士》,講述為了心愛的女人「鄭凱拉」,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並且守護她的純情派男人「文秀浩」的故事。朴成勳飾演「朴坤」,凱拉兒時玩伴「英美」的未婚夫,心中真正喜歡的人是凱拉。

5.《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

由朴成勳、全昭旻主演的KBS獨幕劇《我的黑歷史誤答筆記》,劇情講述成爲高考出題委員,並住進合宿的數學教授「陶度惠」,與過去爲自己創造黑歷史的兩名男人相遇後,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朴成勳飾演「羅必勝」,負責監管高考出題委員合宿宿舍的警察,陶度惠的初戀。

6.《我唯一的守護者》

由崔秀宗、Uie、李章宇等人主演的高收視家庭連續劇《我唯一的守護者》,講述女主角「金道嵐」的親生爸爸「金永勳」,時隔28年後突然出現,讓女主角人生發生巨變的故事。朴成勳飾演「張高來」,是一名牙醫師,患有婚姻恐懼症,在道嵐妹妹「美嵐」的幫助下逐漸走出過去陰影。這一部戲也讓朴成勳開始累積大眾知名度。

7.《精神病患者日記》

▲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主演的《精神病患者日記》。(圖/tvN)

尹施允、鄭仁仙、朴成勳主演的《精神病患者日記》,講述偶然目擊到殺手事件現場,但卻因事故失去記憶,忘記自己是誰的主角「陸東植」,看到手上的日記有著殺人過程的詳細資料,以為自己是變態連續殺人犯的故事。朴成勳飾演「徐仁宇」,證券公司理事,日記真正的主人,為了滿足捕食者的渴望而殺人的精神病患者。

8.《出師表》

《出師表》由林珍兒(Nana)、朴成勳主演,講述1年合同制的區議員「具世拉」和被降職的精英事務官「徐孔明」,攜手懲戒不良作風政治人物的痛快喜劇。朴成勳飾演男主角徐孔明,名字與諸葛亮的表字一樣,冷靜、直率的性格像刀一樣狠,和世拉是國小同學。

9.《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圖/Netflix)

由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黑暗榮耀》,講述高中時期因家境貧困而被同儕霸凌的文同珢,在心裡埋下了仇恨的種子,等待多年之後開始對霸凌加害著們進行復仇的故事。朴成勳飾演「全宰寯」,霸凌五人幫的成員,高爾夫球場繼承人,患有紅綠色盲,和霸凌主導者「涎鎮」關係曖昧。

10.《陌生人》

▲Disney+原創韓國劇集《陌生人》。(圖/Disney+)

由崔秀英、田慧振主演的Disney+原創韓國劇集《陌生人》,劇情講述毫無對策的母親和灑脫率性的女兒像「陌生人」一樣同居的故事。朴成勳飾演「載元」,被降職到南村派出所任所長,在遇到了珍熙後,讓他的人生陷入了僵局。該劇目前已經殺青,預計今年播出。

以上就是朴成勳介紹+11部韓劇推薦,因為《黑暗榮耀》在台灣的高討論度,讓不少人開始關注朴成勳,甚至還被網友發現撞臉影帝「劉冠廷」呢!近期也傳出朴成勳有望出演金智媛和金秀賢主演的《眼淚女王》,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未來更精彩的表現吧!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7位「苦熬N年」韓國成熟男星!《黑暗榮耀》鄭星一、《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

《黑暗榮耀2》35個搞笑名場面!全宰寯榮登幹話王:「妳手語進步得還真快!」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