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蔥燒豬肉、牛五花口味! 超人氣「3款米漢堡」超商也能吃到了

▲▼全家老協珍米漢堡系列出全新3口味。(圖/記者蕭筠攝)

▲超商就能買到超夯老協珍米漢堡系列。(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等到了!網路討論度爆表的「老協珍米漢堡系列」超商也能吃到,主要嚴選台灣好米經過烘烤特製成米堡後,分別搭配美國牛五花、蔥燒豬肉、醬燒雞肉等料,打造3款飽足感十足的米漢堡,尤其包裝部分無需撕開就可以微波加熱,短短幾分鐘就能輕鬆享用,趕緊衝吃一波。

▲▼全家老協珍米漢堡系列出全新3口味。(圖/業者提供)

▲米漢堡一共有3口味任選。(圖/業者提供)

搶攻即時料理商機,全家宣布開賣網路討論度超高的「老協珍TOMMI米漢堡系列」,一共有3口味選擇,首推「經典牛肉米漢堡」口味,精選美國牛五花、洋蔥絲經過大火翻炒後,再拌入特調日式醬汁,最後夾進烘烤米堡當中,大口咬下超滿足,還有「蔥燒豬肉米漢堡」,內餡是豬肉結合蔥花、黑胡椒搭配米堡的組合。

而「日式醬燒雞肉米漢堡」,醬汁部分是以日式醬油佐味霖、清酒調製製程,搭配Q彈雞腿肉拌炒,香氣十足,尤其內餡還加入香濃紅椒粉提升香氣,即日起於全門市就能買到,且包裝部分更是使用蒸氣洩壓專利,無需撕開即可微波加熱,等待幾分鐘就可輕鬆吃。

▲▼7-11獨家開賣小美x春水堂雪糕、蘇格蘭Mackie’s糖塊冰淇淋。(圖/7-11提供、記者周姈姈攝)

▲▼7-11獨家開賣「小美x春水堂」2款限定雪糕。

▲▼7-11獨家開賣小美x春水堂雪糕、蘇格蘭Mackie’s糖塊冰淇淋。(圖/7-11提供、記者周姈姈攝)

鹹食結束後肯定要來點罪惡甜點,7-11近日找來小美冰淇淋、春水堂聯手合作,獨家推出2款限定雪糕包括「珍珠奶茶脆皮雪糕」及「玫瑰鹽普洱奶蓋雪糕」,前者一口咬下會先吃到超濃奶茶香,接著是Q彈珍珠,每一口都超滿足,後者則能吃到濃韻奶蓋滋味,並帶有淡淡玫瑰香,趕緊衝吃一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