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案藏鏡人曝光!曾任朱立倫、馬英九後援會長 他酸:這下難切割了

▲台南市刑警大隊1日發布通緝涉及新化斷掌案犯嫌外號「紅龜」的洪姓男子,外界懷疑與88槍槍擊案有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去年台南88槍槍擊案引起社會轟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學甲88槍擊案,專案小組查出幕後指使者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25日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王文宗資歷豐富,曾擔任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後援會長、國民黨學甲區主任、統促黨部主委,更是前議長李全教左右手,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王文宗落網前國民黨還敢大喊反黑金,把自己做的事推給別人,哪來的臉?

學甲槍擊案發生在去年11月10日上午6時許,台南地檢署接獲台南市警察局通報,於當日凌晨2時58分許,有歹徒持槍在臺南市學甲區頂山寮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射擊58發子彈,再於同日3時6分在同區中正路謝姓市議員競選總部鐵門亦遭掃射30槍,震驚社會。

南檢偵辦學甲88槍擊案有重大進展,尤其將王文宗約談到案、聲請羈押更是震撼地方,由於王文宗是地方知名人士,目前除了是學甲慈濟宮董事長、學甲食品董事長外,還是前學甲鎮代表會主席,政商和黑白兩道關係良好。

林俊憲表示,轟動全國的88槍案主嫌終於落網,這位王文宗毫不意外的又跟國民黨的黑金勢力有關,而且可以說是「功勳彪炳」,不僅是李全教的左右手,還是朱立倫參選總統時的學甲區主任,也幫謝龍介輔選過,最重要的是他還是統促黨的黨部主委,這麼多的頭銜、這麼多的大咖,這下要切割可困難了!

林俊憲指出,記得國民黨前陣子選策會爭議時,侯友宜跳出來大喊「反黑金」,看到國民黨願意把自己的根都挖了,大家都很高興。不過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尤其88槍這麼大的治安事件主謀居然直接牽連到國民黨內的大佬們,到底要怎麼個反法呢?我們都等著看。」

林俊憲直言,地方都知道,王文宗就是李全教重要的左右手,而李全教何許人也?他可不是議長賄選案出獄以後就淡出了,國民黨在台南的佈局完全仰賴李全教,上次選策會名單就已經透露一點眉角,台南的議長選舉始終擺脫不了黑幕,不是跑票投無黨籍的郭信良就是賄選,民進黨過半也無法掌握議會,李全教與他的暗黑勢力夥伴們就是背後的藏鏡人。

林俊憲表示,最近影響台南非常大的光電爭議,背後的勢力就是李全教,先是壟斷兩岸契作虱目魚,再介入光電開發,最後衍生出88槍槍擊案,李全教勢力之龐大,由此可見為何國民黨在台南萬事只能仰賴李全教了。只是做賊的喊抓賊,在今天王文宗落網之前國民黨居然還敢大喊反黑金,把自己做的事推到別人頭上,哪來的臉?

林俊憲直言,如今肉粽串的第一顆已經被抓出來,現在整串全部煮好、要一起拉出鍋子了,國民黨中央又會如何反應呢?侯友宜喊「反黑金」如果要玩真的,先說說要怎麼處理朱立倫、李全教這些人吧,這樣的人還適合擔任黨主席嗎?否則一切都是打假球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