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西西比「龍捲風」至少23人死亡 居民:一個城鎮已經消失

▲▼密西西比龍捲風,造成23人死亡。(圖/@MHPTroopD)

▲密西西比龍捲風,造成23人死亡。(圖/@MHPTroopD)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西比州鄉村地區當地時間24日受到龍捲風吹襲,至少23人死亡及數十人受傷、4人失蹤,房屋屋頂被掀翻,一些街區幾乎被夷為平地,數千戶斷電。還有居民表示,當地有一處城鎮已經消失。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24日晚間報導,距離密西西比州傑克遜市(Jackson)約1小時車程的兩個小鎮銀城(Silver City )和羅林福克(Rolling Fork)在龍捲風中首當其衝。

根據CNN報導,密西西比州緊急事務管理局表示,「今天早上,我們有許多地方和州的搜救隊繼續工作,當地有許多資源可以幫助那些受災的人。」

一名居民表示,「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小鎮,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