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徐巧芯造謠中傷 費鴻泰批:不應用世代交替作年齡歧視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立委費鴻泰、北市議員徐巧芯登記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初選,費今(25日)下午指徐用簡訊意圖使他不當選,讓他感到非常不舒服,晚間他透過臉書表示,年齡與戰力無關,不應該歧視年齡,用「謠言」安排職務和官位,造謠他去當不分區立委或入閣作部長,都是惡意中傷他,應該盡快被遏止。

費鴻泰25日下午受訪表示,徐巧芯在群組裡發了要參選的簡訊,前兩則階寫著「徐巧芯已經正式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初選!年輕戰力,前進國會,盼您牽成。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徐巧芯』」。第三則寫道「立法院最有戰力的徐巧芯,內閣不分區有資深費鴻泰,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支持是代傳承,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徐巧芯』」。

費鴻泰坦言,看到這個的感受是非常不舒服,國民黨初選輸的話,歷史上沒有記錄去當不分區,所以在初選階段寫著支持他去當不分區,就示意圖使他不當選,「我是當事人,看了當然很不舒服」。

晚間,費鴻泰在臉書說,不應用「世代交替」作「年齡歧視」,年齡與戰力無關,不應該歧視年齡,「看我的表現不要看我的年齡」。費也說,有人用「謠言」安排職務和官位,造謠他去當不分區立委或入閣作部長,都是惡意中傷他,意圖使人不當選,這種不正當選舉的行為,應該盡快被遏止,也懇請大家不要相信這些惡言惡語。

費鴻泰強調,他支持「公平、競爭、乾淨的立委選舉」,維持社會好秩序,共好同贏好前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