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遠征太麻里拉力賽...廖老大D2火燒車 廖洋和女友驚險逃命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這周末舉辦越野拉力賽,廖老大兒子廖洋也率D2車隊參加,但下午卻驚傳有參賽車輛無預警起火燃燒,該車駕駛就是廖洋及廖洋女友,車子被大火燒得剩骨架,所幸人員無受傷。廖老大團隊表示,該輛車約一年車齡,疑似機械故障自燃,所幸廖洋反應夠快,加上主辦單位消防安全措施得宜,所以沒有人員受傷,感謝各界關心,明天仍會繼續賽程。

▲廖老大D2車隊,其中這台車齡一年的賽車疑似機械故障起火燃燒。(圖/廖老大團隊提供)

▲廖老大D2車隊遠征太麻里,其中這台車齡一年的賽車疑似機械故障起火燃燒。(圖/廖老大團隊提供)

第一時間拍下起火畫面的民眾,認出起火車輛是廖洋的比賽車,一邊狂奔一邊驚呼「廖洋有沒有在裡面!」,並慌張呼喊通報救援。

▲▼廖老大車隊火燒車。(圖/記者爆料網)

▲廖老大車隊火燒車,團隊證實,駕駛是廖老大的兒子廖洋及其女友。(圖/記者爆料網)

廖老大團隊表示,車隊前往參加比賽為期兩天,今天第一天,該輛起火車是YARIS改裝,車齡才一年,自燃原因還要查,所幸車手反應及時,加上大會安全措施得宜,無人員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