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亂鬥!費鴻泰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徐巧芯:我是一番好意

▲▼徐巧芯。(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期展開2024年立委黨內初選登記,台北市松山信義選區參選人數高達6人,徐巧芯與費鴻泰一路惡鬥,甚至還出動助理登記,可說是花招百出。針對費鴻泰控訴催票簡訊稱「內閣不分區有資深費鴻泰」,是意圖使人不當選,考慮送國民黨考紀委員會處理,徐巧芯下午回應,「尊重」,但強調自己是一番好意。

國民黨台北市第1階段立委(第3、7、8選區)初選登記24日截止,登記第7選區的費鴻泰及徐巧芯陣營,各自找來助理登記,還有一名麵店老闆張宏森也來登記,雙方陣營還互控麵店老闆是對方安排的樁腳。黨內同志在初選階段就槓上,也讓國民黨相當頭痛。

徐巧芯下午受訪解釋,簡訊內容是昨天初選宣言中的一小段,世代傳承跟共融是這次選戰的重要主題,如果她進入國會,希望費鴻泰進到內閣發揮他的專業,若國民黨願意提名費當不分區立委,她也會全力支持。

「選民想看到的不是黨內互打,而是黨內互相幫助與共融。」徐巧芯強調,如果2024年國民黨能夠勝選,內閣需要有歷練的政治人物來擔任職務,費鴻泰是非常適合人選,進到內閣為大家服務,這才是發簡訊的初衷,她沒有意圖使人不當選。

而費鴻泰揚言向考紀會申訴,徐巧芯說,她都歡迎,也尊重費的做法,「可是申訴我一個人,總不能把有這樣想法的所有鄉親都申訴吧、我是一番好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