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宰旭看恐怖片裝鎮定 「私約路雲、安孝燮比帥」:我最好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李宰旭以古裝劇《還魂》張煜一角知名度大漲,26日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千張票售罄,他25日在記者會上表達感謝,語帶神秘表示:「不能先透露,但唱歌這件事我可以先說,是會有的。」至於粉絲是否有機會看到「腳演技」重現,他則笑喊:「那我等等回去思考一下。」韓劇《黑暗榮耀》在台很夯,被推薦「很適合演一下全宰寯」,他則大笑虧記者:「您是不是想看我尖叫!」

▲▼李宰旭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宰旭自認手最好看。(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宰旭擁有187公分大長腿,他與同樣身高高挑的路雲、安孝燮私下也是好友,爆料私下聊天都在比帥,「我們三個人見面的話,是常常會講到誰比較帥的話題,以我的基準來說,我覺得我長得最好看,但他們自己心目中可能也覺得自己是最帥的吧。」談話間不忘虧幾位好兄弟。

▲▼李宰旭媒體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宰旭自爆跟路雲、安孝燮私約話題都在比帥。(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宰旭自爆跟路雲、安孝燮私約話題都在比帥。(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煜」角色形象深植人心,李宰旭很謙虛,「很多人說我演得很好,但我覺得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且因為這部戲受到歡迎,心中的負擔跟壓力也變得比較多,我會努力成長。」而他在《還魂》裡擁有「教科書吻技」的封號,謙虛表示「我在接吻的時候,畢竟工作職責就是要把劇本裡面的東西全部演出來。」對於演戲做出最多的努力是「希望能把台詞說得流暢一點」。

近來《黑暗榮耀》在台、韓都很夯,李宰旭雖然工作太忙沒時間追劇,仍親切地請教記者「推薦一下適合演的角色」,聽到記者回答「全宰寯」,他突然笑出來表示,「我有看幾個哏圖短片,您是不是想看我尖叫。」

對於演戲角色也沒有設限,李宰旭雖然不敢看恐怖題材的電影,但他樂於嘗試各類戲劇角色,但若被友人邀約看恐怖片,他自爆:「我會自尊心作祟答應『我可以看』,但其實心裡很害怕。」

▲▼李宰旭擁有187公分模特兒身高。(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宰旭擁有187公分模特兒身高。(圖/記者李毓康攝)

26日見面會在台完售,李宰旭透過記者會表達對粉絲的謝意,「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非常感謝,我經常說過一句話,『人要愛上一個人是很難的事,謝謝大家把這樣的愛給予我』。」承諾見面會上會與粉絲創造美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