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雲豹擺脫墊底!換教練收效 魔獸20分13籃板宰獵鷹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 。(圖/記者黃克翔攝)

▲魔獸轟20分、13籃板,領軍斬斷獵鷹7連勝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昨(24日)無預警更換總教練,改由曾在NBA多倫多暴龍體系長達10年的貝奈特(John Bennett)接下總教練職務,今天主場就交手近期狂取7連勝的台南台鋼獵鷹,此戰開賽雲豹開賽一度取得19比5領先優勢,但隨後獵鷹一度逆轉超前,不過雲豹第3節再度拉開13分領先優勢,末節魔獸更是禁區爆扣不斷,最終雲豹就以107比97斬斷獵鷹7連勝,戰績也正式擺脫墊底爐主命運。

雲豹球團昨日宣布由NBA執教資歷豐富的貝奈特執掌兵符,原總教練劉嘉發則轉任球員發展兼技術顧問,因此今日交手獵鷹,也成為貝奈特在寶島的職籃執教首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雲豹艾夫伯此戰狂砍34分 。(圖/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雲豹「3塔」來犯,此戰雲豹開賽靠著頭號砍將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盧捷閔雙槍連續強勢三分攻擊帶領下,一度以19比5取得領先。但獵鷹隨後也由德古拉(Samuel Deguara)、布拉(Sim Bhullar)連續強攻追到1分差,首節雲豹打完28比25小幅領先。

第2節獵鷹攻勢再起,一度逆轉超前,雲豹雖靠著魔獸禁區雙手重扣重燃士氣,但獵鷹射手簡偉儒火力全開,雙方進入激烈拉鋸,但雲豹靠著陳孝榕三分彈打破僵局,加上艾夫伯持續穩定攻擊,半場打完雲豹就以59比55取得領先。

下半場雲豹又是艾夫伯、陳孝榕聯手外線搶分,但此節剩下8分59秒時,魔獸霍華德因抗議吹判尺度吞下技術犯規,獵鷹阿修羅禁區爆扣得手幫助球隊逆轉1分超前。

▲▼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獵鷹胡凱翔。(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雲豹艾夫伯、戴維斯攜手空中接力美技,隨後戴維斯又是連續三分遠射建功,讓雲豹重新要回4分超前。隨後艾夫伯再度發揮強勢單打本領,加上鄭瑋一次快攻精彩妙傳讓戴維斯完成3分打,雲豹3節打完又取得90比77領先。

末節雲豹戴維斯火鍋連發持續串聯氣勢,雲豹持續穩定雙位數領先優勢,終場前5分57秒霍華德又是精彩升空爆扣,讓全場球迷情緒沸騰。終場前4分3秒,谷毛唯嘉三分彈命中,但雲豹艾夫伯隨即外線開火回應,終場前44.6秒魔獸再度禁區空中接力重扣奠定勝果,最終雲豹就以107比97勝出。

雲豹此戰以艾夫伯砍下34分、7籃板、6助攻、4抄截、2阻攻最佳,霍華德20分、13籃板,戴維斯21分、6籃板、5抄截;獵鷹以德古拉23分、21籃板最佳,布拉19分、9籃板。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圖/記者黃克翔攝)

▲戴維斯攻守俱佳,幫助雲豹捍衛主場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