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5小時撿菸蒂!他彎腰600次「成果超驚人」 1.4萬人激讚道謝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花了1.5小時撿菸蒂。(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人抽完菸後,就會把菸蒂隨手丟在路邊,並踩一踩。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特地花了1.5小時撿菸蒂,想不到成果超驚人,隔天還害得他「躺床一整天」。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好人好事代表!辛苦了」、「給你拍拍手」。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表示,他日前特地花了1.5小時撿菸蒂,他沿路蹲下、彎腰至少500次至600次,一共撿了800多根。可能是因為彎腰次數太多,導致肌肉痠痛,他還透露自己撿完隔天「直接躺床一整天!」另從圖片可見,他將這些菸蒂裝在大容量的罐子內,2大罐都裝了七、八分滿,成果可說是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吸引1.4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大讚,「感謝你的好心,佩服」、「好人有好報,但建議用烤肉夾,為了別人的錯傷了自己太虧了」、「好人一生平安順遂」、「謝謝你,我也常常撿我公司門口的菸蒂跟檳榔」、「謝謝你,下次用長夾撿,可以減少腰的負擔」、「辛苦了,世界有你變乾淨了」。

還有網友分享經驗,「真的很沒品,那是沒辦法被大自然分解的東西,之前在綠島撿了6天5夜,竟然撿2大垃圾袋」、「淨山也是,一堆菸蒂、菸盒、寶特瓶、鋁箔包、口罩」。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關鍵字: 撿菸蒂菸蒂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got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