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狒狒爽偷大嗑地瓜餐!見人機警轉身就跑 鬼祟行蹤全都錄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全民抓狒狒!日前一隻狒狒逃脫,目前已在桃園地區遊蕩許久,民眾也都紛紛當起線民,只要有蛛絲馬跡便立刻通報相關單位進行誘捕。今(25)日一早有消息傳出,狒狒從原本的新屋地區移動到楊梅富岡地區,而稍早還出現在民宅外空地,甚至偷走屋主放在屋外的地瓜,隨後還叼著地瓜趴趴走,整個行蹤全被民宅的監視器拍下。

全民抓狒狒已成桃園民眾最近的日常,昨牠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台66線新屋段橋下,接著又往埔頂國小一帶跑去,而今早有消息指出,牠一路往南,已經跑到楊梅民有路二段富岡運動公園附近。

▲▼     直擊狒狒民宅偷地瓜        。(圖/胡先生授權提供)

▲狒狒穿越民宅,撞見屋主還嚇到轉身就跑。(圖/胡先生授權提供)

稍早最新消息指出,狒狒在楊梅富岡民生街338巷出沒,而根據民宅外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狒狒還在民宅外悠哉爬牆,嘴裡甚至還叼著東西,最後又爬下民宅離去。

民宅胡姓屋主稍早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表示,當時因為家中長輩發現屋外有多輛警車及動保人員,後續又聽說狒狒從他家中跑過,才趕緊調閱監視器查看,沒想到果然看見狒狒蹤影。

▲▼     直擊狒狒民宅偷地瓜        。(圖/胡先生授權提供)

有趣的是,狒狒當時還先從鄰居家空地偷走地瓜,接著疑似想穿越胡男住家,但恰巧有長輩從家中後方走出,狒狒疑似是被嚇到,立刻轉身逃跑,才又攀爬到房屋外牆上逃離,而整個脫逃行動也恰巧被他家的監視器拍下。目前已有動保人員前往誘捕,也呼籲附近民眾緊閉家中門窗,注意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