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徐巧芯1舉意圖使他不當選 費鴻泰:正考慮要不要送考紀會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選區國民黨共6人登記立委初選,除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外,還有兩人的助理、一名麵店老闆。費鴻泰今(25日)表示,徐巧芯發的簡訊內容讓他覺得是意圖使他不當選,看了很不舒服,正考慮要不要把此事送黨中央的考紀會處理。

國民黨昨下午4時截止立委第一階段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有6人登記,為費鴻泰、費鴻泰辦公室主任許原榮、閻景榕、徐巧芯、徐巧芯議會辦公室主任陳暉、以及一名麵店老闆張宏森。目前費鴻泰與徐巧芯正因助理登記爭議,隔空駁火。

費鴻泰25日受訪表示,徐巧芯在群組裡發了要參選的簡訊,前兩則階寫著「徐巧芯已經正式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立法委員初選!年輕戰力,前進國會,盼您牽成。電話民調『唯一支持徐巧芯』」。第三則寫道「立法院最有戰力的徐巧芯,內閣不分區有資深費鴻泰,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支持世代傳承,電話民調請『唯一支持徐巧芯』」。

費鴻泰坦言,看到這個的感受是非常不舒服,國民黨初選輸的話,歷史上沒有紀錄去當不分區,所以在初選階段寫著支持他去當不分區,就是意圖使他不當選,「我是當事人,看了當然很不舒服」。

費鴻泰說,建議選舉光明磊落、大大方方,大家應去比做了什麼、問政與監督了什麼、替人民看守了多少荷包、爭取多少福利,這才是最重要的,但發簡訊說要讓他去當不分區,他正在考慮要不要送考紀會。

費鴻泰強調,很多人打電話問他,他才知道這件事,很明顯不知道的人,「好像我可以當不分區,我還有預留的後路,那我當不當選無所謂,這不就是擺明意圖使我不當選」。

國民黨北市黨部28日將協調此事,媒體詢問會否希望除主要候選人外,其他人離開競爭行列?費鴻泰說,「我還沒接到這個通知,你的看法是很好」,因為他所有做的事情都是在被動處理;他本以為初選就是一對一,「當有人提醒我、警告我,那我們也聽到這樣的訊息,我們才趕快去應戰」。

費鴻泰表示,他參選過多屆立委,黨內初選都是公平公正公開,候選人光明磊落比較好一點,「我不太喜歡有什麼小動作」。媒體追問,會覺得徐巧芯小動作很多嗎?費鴻泰回應,他沒有這樣講,而是希望彼此的競爭,讓人民看到彼此對人民做了些什麼,從好的裡面挑好的,而非從負面角度來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