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擬推USB-C版AirPods Pro 2! iOS 16.4 RC代碼洩端倪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郭明錤預測蘋果將推出AirPods Pro 2 的USB-C 版。(圖/路透)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蘋果(Apple)近日將推出最新的iOS 16.4,先前已釋出iOS 16.4 RC(Release Candidate)版,當中除了包含提升通話品質、自動找出重複照片,幫助用戶提升可使用的容量空間等新功能外。還增加新 Beats Studio+和新AirPods耳機應用。

開發者在iOS 16.4 RC的系統代碼中發現一組型號A3048的AirPods,以及型號為A2968的AirPods外殼。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於貼文指出,認為這是蘋果將推出的USB-C版本AirPods Pro 2,預計在第二至三季大量出貨。但目前蘋果似乎沒有計畫提供AirPods 2或 AirPods 3的USB-C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