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訪問北京 稱蘋果與中國30年來「共同成長」

▲▼蘋果CEO庫克訪問中國,拜訪北京蘋果專賣店。(圖/翻攝Tim Cook微博)

▲庫克參觀北京的蘋果專賣店。(圖/翻攝Tim Cook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蘋果CEO庫克(Tim Cook)近日正在中國訪問,他25日在「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表示,過去30年來,蘋果與中國共同成長,雙方是一種「共生關係」,並且都很享受。

根據陸媒報導,庫克在「一起向未來」的分論壇上提到,今年是蘋果在中國市場的第30年,1993年,蘋果在北京設立了辦公室,而他本人與中國的關係,甚至能追溯到進入蘋果之前。

▲▼蘋果CEO庫克訪問中國,拜訪北京蘋果專賣店。(圖/翻攝Tim Cook微博)

庫克指出,過去30年來,蘋果和中國共同成長,「這是一種共生關係,我認為我們都很享受。」他更強調,在中國已經有數百萬的開發者,以及非常強大的供應鏈。

對於近期備受關注的AI,庫克認為,全球在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創新速度是非常迅速的,這些技術將對人類產生重大影響,「作為技術的發明者,必須保證人們正確地使用這些技術,讓技術能夠幫助人類。這對任何一個技術發明者都是非常重大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