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亂流大晃「托盤飛上天花板」飛機餐灑滿地 機上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推特)

▲座位旁的走道上堆滿塑膠托盤與餐盒,甚至還有一個托盤卡在行李架上方縫隙。(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一架從非洲國家安哥拉飛往葡萄牙的客機23日遇上大亂流,在飛機劇烈搖晃之下,客艙到處都是餐點、飲料濺出所留下的汙漬,食物、托盤等全都散落在走道上,甚至還有托盤卡在行李架上方縫隙中,造成10人受傷。

每日郵報報導,這架客機23日從安哥拉首都魯安達(Luanda)起飛,前往葡萄牙首都里斯本(Lisbon),但就在升空後不久飛越鄰國剛果民主共和國上空時,突然遇上超大亂流,劇烈晃動讓乘客機上餐點、托盤與餐具全都摔出去。

依據影片,數排座位旁的走道上堆滿塑膠托盤與餐盒,到處都是食物、飲料殘留下來的汙漬,客艙天花板甚至因此出現破洞與裂縫,甚至還有一個托盤卡在行李架上方縫隙中。

▲▼             。(圖/翻攝自推特)

這狀況讓機上乘客們嚇壞,一名男性乘客向媒體透露,他還以為這是他人生最後一次旅行。還有人說,他搭過200多次飛機,但從來沒有這麼害怕。

這起事件造成8名乘客與2名機組人員受傷,需要醫療協助,外傳其中一名工作人員摔斷腿。TAAG安哥拉航空(TAAG Angola Airlines)表示,飛機在飛行7小時18分鐘後,於晚間8時37分降落在里斯本機場,救護車與醫療隊被派往機場待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