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楊烈深夜求集氣! 悲吐二哥住進安寧病房「我很慌亂」不知所措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資深男星楊烈深夜突然發文,因二哥在安寧病房「我很慌亂」、「我有危機的感覺」請求各界集氣。

▲▼楊烈深夜發文為二哥求集氣。(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深夜發文為二哥求集氣。(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寫下「我很慌亂!我的二哥在安寧病房,我有危機的感覺,但有些不知所措!請大家幫忙集氣集氣,讓他安然度過!拜託!感謝!」他早年憑渾厚嘹亮嗓音走紅,1969年在二哥介紹下,到多間知名飯店駐唱,就此踏入歌壇,又投入戲劇演出,至今70歲仍活躍一線娛樂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烈深夜發文為二哥求集氣。(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早年在二哥介紹下開始在飯店駐唱,後來踏入歌壇走紅。(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深夜發文為二哥求集氣。(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楊烈二哥在安寧病房:「請大家幫忙集氣集氣,讓他安然度過!拜託!感謝!」(圖/翻攝自臉書/楊烈)

雖然沒有透露二哥太多病況,眾多娛樂圈好友以及網友深夜陸續湧入集氣行列,留言超過1千多則,楊烈不忘留言回應「謝謝大家!謝謝所有朋友們」、「感謝感謝大家關注感謝」,對二哥的關心溢於言表。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