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4桃園區域立委初選登記 國、民兩黨現任5立委拚連任 

▲2024桃園立委初選,國、民兩黨現任5立委拚連任 

▲國民黨現任立委魯明哲、萬美玲辦理提名登記。(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兩黨桃園市黨部受理2024區域立委6個選區初選提名登記,於24日截止。其中,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受理第一階段提名的3、4、5選區初選登記,3位現任立委魯明哲、萬美玲、呂玉玲均完成登記,力拚連任;然,立委呂玉玲的第5選區,則面臨現任市議員黃敬平、舒翠玲黨內初選提名挑戰。

▲2024桃園立委初選,國、民兩黨現任5立委拚連任 

▲去年1126參選楊梅區市議員失利,蕭立妍爭取桃園區立委提名。(圖/記者楊淑媛攝)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在桃園市6個選區,完成初選登記的5個選區分別有:
第1選區(龜山、蘆竹、桃園13里):鄭運鵬(現任)、郭麗華、黃適卓。
第2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區):黃世杰(現任)。
第3選區(中壢區73里):彭俊豪。
第4選區(桃園區66里):范綱祥 余宛如 蕭立妍。
第5選區(平鎮、龍潭區):劉仁照、楊家俍。

國民黨在桃園市第1、2、6的三個選區,列為第二階段提名初選登記,民進黨第6選區上屆禮讓給現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該選區亦無人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