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驚喜現身台實境節目! 「體驗寵物美容遇狀況」郭書瑤出手相救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周毛小孩運動會將熱鬧登場。本集也邀請到韓國創作IDOL男團「VERIVERY」6位團員東憲、浩榮、啓賢、延浩、勇勝及岡旻,和郭書瑤及黃偉晉,體驗寵物美容課程。

▲▼VERIVERY抱著一起上課的狗夥伴合照。勇勝(左起)、延浩、郭書瑤、黃偉晉、東憲、浩榮、啟賢、岡旻。(圖/台視提供)

▲VERIVERY抱著一起上課的狗夥伴合照。勇勝(左起)、延浩、郭書瑤、黃偉晉、東憲、浩榮、啟賢、岡旻。(圖/台視提供)

團員分三組替狗狗清潔耳朵,前面兩組延浩及浩榮、勇勝及岡旻,家裡都有養狗,過程都非常順利,但輪到啓賢和東憲這組時,模特狗「Mimi」開始燥動,雖然東憲不斷溫柔的用中、英文「沒關係」、「Calm down」安撫,但狗狗依舊不受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ERIVERY抱著一起上課的狗夥伴合照。勇勝(左起)、延浩、郭書瑤、黃偉晉、東憲、浩榮、啟賢、岡旻。(圖/台視提供)

▲啟賢(前左)和東憲(前右)這一組的模特狗躁動。(圖/台視提供)

此時郭書瑤出手相救,一下子就霸氣馴服「Mimi」,郭書瑤開心的表示:「可以教人家怎麼控狗,我突然很有成就感耶!」終於在一番慌亂中完成,東憲被發現滿身大汗,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暖心的替狗狗著想,怕狗狗會受傷才會這麼緊張。黃偉晉回想自己第一次上美容課時也是如此,因此特別能感同身受,也表示:「他們第一次做,這樣已經很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