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檢查一半醫生突開門!女裸上身「正對走廊」被看光

▲▼女子到醫院做孕前檢查,其中有個項目是乳腺檢查,沒想到過程中竟有醫師開門進入。(圖/翻攝微博)

▲女子到醫院做孕前檢查,其中有個項目是乳腺檢查,沒想到過程中竟有醫師開門進入。(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的董姓女子9日與丈夫到醫院做孕前檢查,其中包含乳腺檢查的項目,沒想到突然有醫師推門進入,導致董女赤裸上身的模樣,全被走廊上的人看光,氣得她要求醫師公開道歉。對此,醫院則拒絕道歉,同時願意給予1,0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419元)的補償,希望事件能夠落幕。

綜合陸媒報導,董女9日跟丈夫一起到陝西中西醫藥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做孕前檢查,整項流程中包含了乳腺檢查的部分。董女做完乳腺檢查後,身上沒有穿衣服,沒想到這時突然有醫師開門進入,導致氣流把遮蔽簾吹了起來,而她赤裸的模樣瞬間被看光。

除了進門的醫師,門外還有許多人站著等候,董女赤裸的上身、正對走廊的模樣,也被門外的人看得一清二楚,讓她感到相當憤怒。董女情緒激動,要求進門的醫師道歉,對方卻以「妳太傳統了」為由拒絕,讓她更加憤怒,「如果我生過孩子、我不傳統,就應該被人看嗎?」

對此,院方高層將患者、當事醫師叫到辦公室,原先希望能以300元(約新台幣1,325元)解決這件事情,但董女不接受,於是又將價碼提高到1,000元(約新台幣4,419元)。

▼董女檢查乳房時有醫師推門進入,導致她赤裸上身遭到圍觀。(圖/翻攝微博)

▲▼女子到醫院做孕前檢查,其中有個項目是乳腺檢查,沒想到過程中竟有醫師開門進入。(圖/翻攝微博)

不過,董女在協調的過程中,要求醫師道歉,院方卻完全沒有詢問當事人,直接拒絕這項提議,雙方協商因此陷入僵局。董女表示,自己的訴求就是希望醫師能夠真誠、公開地在醫院大廳向她道歉,而非給予補償、安撫,或是只在小房間內道歉。

對此,大陸網友感到十分憤怒,不斷出言斥責,「賠錢了事、拒絕道歉,就是對受害者的侮辱」、「醫院在這方面欠缺考慮」、「做錯了好好承認不行嗎?人家要求目前看起來也不過分」、「人有隱私和自尊的,醫院尊重一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