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女兒」舒莉要上大學了! 10年沒見爸:關係已像陌生人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近來以《捍衛戰士:獨行俠》再創個人演藝事業高峰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儘管全世界影迷都想見到阿湯哥,有個人卻是注定很難見他一面,那就是女兒舒莉(Suri Cruise)。即將滿17歲的舒莉即將申請大學,喜歡時尚的她,預計將留在紐約就學。

▲阿湯哥和女兒舒莉(Suri Cruise)已經10年沒有見面。(圖/CFP)

▲阿湯哥女兒舒莉已經17歲,即將申請大學。(圖/CFP)

湯姆克魯斯在2012年和前妻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當時舒莉才6歲,此後她就再也沒有見過父親。如今過了11年,舒莉即將申請大學,小時候有穿不完的華服的她,儘管這幾年在媽媽教育上穿著較為樸素了,但依然很喜愛時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湯哥 湯姆克魯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女兒已經10年沒見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每日郵報》報導,父母離婚後就跟著媽媽搬到紐約的舒莉,打算留在紐約就讀時尚相關學系,除了因為是時尚重鎮外,一方面也是凱蒂希望不要和女兒離得太遠。不過關於上大學這般重大的人生選擇,母女倆也完全沒有和阿湯哥做過任何討論,彼此關係已經有如陌生人。

▲舒莉15歲生日。(圖/達志影像)

▲舒莉曾經是阿湯哥的掌上明珠,到哪都被爸爸抱著。(圖/達志影像)

10多年未見原因據說是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但凱莉希望保護女兒遠離這樣狂熱的宗教生活,另一說是因為教義關係,無法與非教徒的家人親近,但阿湯哥曾駁斥這樣說法,並表示:「我的信仰不需要任何的避免。」

▲阿湯哥和女兒舒莉(Suri Cruise)已經10年沒有見面。(圖/CFP)

▲舒莉和媽媽凱蒂感情非常好,經常被狗仔捕捉到母女一起上街。(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