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曝娜美「真實身高」! 大方爆把到正妹妻招數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2022年因NFT爭議遭題告詐欺,交保後行事轉為低調,僅偶爾在社群分享近況。今(24日)他在臉書上表示,當初是在路邊向老婆搭訕,才有認識的機會,他笑說大概要了500次才要到,另外也透露老婆的真實身高,系直長腿都是真的。

▲▼連千毅曝光老婆真實身高。(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透露老婆身高足足有171公分。(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連千毅曝光老婆真實身高。(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千毅老婆石帕玉因有火辣身材而被封為「真人版娜美」,24日連千毅透露愛妻實際身高足足有171公分,看來平常照片中的細直長腿並不是P圖來的。另外,連千毅也回想當年與嬌妻相識的過程,他坦承是在路邊對女方一見鍾情:「電話要了500多次才要到。」

▲▼連千毅曝光老婆真實身高。(圖/翻攝自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自2022年傳出婚變後,與愛妻之間的關係令人霧裡看花。(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

不過連千毅2022年傳出與妻子婚變,雖然他事後表示已與女方解開誤會、和好如初,但卻屢屢被抓包以舊照或非同框照曬恩愛,婚姻現況啟人疑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