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被暴雷! 「超大咖天后」突自己發文官宣:是今晚嘉賓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林俊傑(JJ)今晚在香港展開第二周的演出,先前網路流傳一份他的演唱會嘉賓名單,沒想到稍早「香港天后」容祖兒自己在個人微博上提前「暴雷」官宣自己就是今天的嘉賓,還PO出兩人下午彩排合照並寫:「期待今晚」、「一起來看演唱會」、「今天星期五」。

▲▼容祖兒暴雷要當林俊傑演唱會今晚嘉賓。(圖/翻攝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近日在香港開唱。(圖/翻攝林俊傑臉書)

容祖兒2019年在香港紅館開唱時,就曾邀請JJ擔任嘉賓;今天下午兩人就已被民眾發現合體彩排,但為了保密演出曲目,並沒有讓聲音外洩出來,許多歌迷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合唱JJ替容祖兒創作的歌曲《這就是愛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容祖兒原本在其他城市還有工作,這次是專程飛回香港力挺JJ,明天就又要到其他地方開工;而先前JJ曾說媽媽是容祖兒粉絲,也有人猜測林媽媽今天會來「追星」。

▲▼容祖兒暴雷要當林俊傑演唱會今晚嘉賓。(圖/翻攝容祖兒微博)

▲容祖兒暴雷要當林俊傑演唱會今晚嘉賓。(圖/翻攝容祖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