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恢單5個月親洩與前夫「友好互動」 一見彭佳慧慌了:很緊張!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3日於小巨蛋登場,今(24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金曲歌后彭佳慧、魏如萱(娃娃)也到場;娃娃近期參加大陸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必須時常兩地飛,她坦言很想兒子,「一個禮拜沒看到他就覺得又長大了。」

▲彭佳慧、魏如萱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魏如萱直呼站在彭佳慧旁邊很緊張。(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她和前夫隆宸翰近來關係如何,她笑說:「很好!他知道我去上節目,會叫我傳影片給他看,他看了之後就說:『You are good』,我們一直都有互動的。」

娃娃和彭佳慧接下來都有小巨蛋和高雄巨蛋演唱會,近期努力維持身材,娃娃說距離理想體重還有5公斤,甚至站在彭佳慧身旁直呼:「她這麼小隻,很緊張!」但彭佳慧誇她:「已經很漂亮!」也透露自己的保養秘訣:「我的教練叫我『髒髒吃』,就是什麼都吃,速食我也吃,把健身變成日常。」

▲魏如萱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啟動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魏如萱最近工作常需要兩地飛。(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天記者會由柏霖和黃瑋昕以現場演唱方式揭曉「2022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包括宇宙人《我還繞著你在旋轉》、鄧紫棋《天空沒有極限》、告五人《好不容易》、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沒有人想念沒離開的人》、蕭秉治《毒藥》、徐佳瑩《沒有第三者的分手》、熱狗《阿姨》、A-Lin《摯友》、瘦子《WAY UP》。柏霖說事前壓力超大,不過知道合作歌手是黃瑋昕就非常放心,黃瑋昕也說,跟柏霖合作讓她更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