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71歲哥哥驚傳「滑倒半昏迷」 母斷絕關係拒接電話:沒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香港已故天后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2021年曾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名字的商標權,控告推出梅艷芳傳記電影的電影公司侵權,最終遭法院駁回。他24日被傳出在工作的餐廳不慎摔倒,陷入半昏迷的狀態,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

▲▼梅艷芳哥哥跌倒半昏迷。(圖/CFP)

▲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2021年曾向電影公司提告。(圖/CFP)

根據《香港01》報導,一名71歲的男性24日下午2點在銅鑼灣某餐廳工作時,因為廚房地板濕滑,不小心跌倒,摔到地上後失去知覺,隨後便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情況穩定。據悉,警方去到現場進行調查後,傳出該傷者為梅艷芳的哥哥梅啟明,但餐廳方面不願證實傷者的真實身份;梅艷芳母親的電話也是由他人接起、對方僅表示「梅姊沒空」便掛斷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啟明2021年為梅艷芳的名字商標權,一狀告上法院,被母親梅媽覃美金斥責「財迷心竅」,登報斷絕母子關係,他後來還爆出婚外情,頻頻陷入爭議。不過,梅啟明在去年3月公開發表悔過書,表示自己已經與泰籍情婦分手,承諾未來會好好照顧母親、愛護太太,當時他的母親覃美金並未表態,但他對於獲得媽媽的原諒相當有信心,並喊話表示自己已經做好當「好兒子」的準備。

▲梅啟明公開向母親、妻兒道歉。(圖/CFP)

▲覃美金曾登報宣佈與梅啟明斷絕關係。(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