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夫人互嗆引爆竹聯內戰!明仁會5煞收押 7女夾道目送囚車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發生2幫派老婆在網路互嗆,引發竹聯幫信堂與仁堂明仁會成員捷運鬧事,新北市警方22日展開大拘捕,其中林姓、陳姓等5人因涉嫌重大,被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禁見獲准,5人24日上囚車押送看守所時,至少7女3男聚集車道目送囚車遠離,但因囚車防護措施,其實外面完全看不到囚車內部情形。

▲▼             。(圖/記者劉昌松攝)

▲多名女子在北檢囚車道旁目送遭明仁會成員搭囚車壓送台北看守所。(圖/記者劉昌松攝)

根據警方調查,日前新店區發生竹聯幫信堂與仁堂明仁會幹部的老婆在網路上互嗆,造成一名幫眾17歲劉姓少年遭擄走、痛毆後放回,雙方從此結怨;事隔沒幾天,信堂成員向蘆洲天道盟天蘆會求援,2幫率眾衝到仁堂明仁會中和區的車行,撞破鐵捲門後砸店、砸車後離開。

警方立即提報治平專案檢肅,22日下午3時許,新店分局、中和分局及刑警大隊掃黑專責隊共組專案小組,持搜索票、拘票,同步在新店、蘆洲區2地,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27歲陳男、竹聯幫信堂41歲廖男、天道盟天蘆會23歲范男及成員等32人,查扣毒品咖啡包286包、辣椒水槍2把、空氣槍2把、西瓜刀等各類刀械11把及球棒等證物。

▲▼新北市警方在蘆洲區逮捕天蘆會幫眾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警方22日發動拘捕32名黑幫成員分別移送地檢署偵辦。(資料照/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訊後將32人移送偵辦,23日下午起,就有大批年輕女子在台北地檢署焦急守候,大部分遭移送的幫眾獲得交保,僅陳姓、林姓等5名明仁會成員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等罪遭聲押禁見,24日經台北地院裁准後,傍晚搭上新北地檢署偵辦。

而前一晚苦苦守候的友人,在得知5人將被押送台北看守所後,熟門熟路地聚集在台北地檢署囚車道口,驚動轄區中正一分局派員前往查訪了解情形後,將至少7女3男限制在車道的左側,目送囚車遠離北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