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劉亦菲變蛇魔女 網讚和寶格麗「好配」

▲▼劉亦菲           。(圖/翻攝IG)

▲大陸女星劉亦菲成為寶格麗新任品牌大使,演繹Serpenti系列頂級珠寶。(圖/寶格麗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劉亦菲的高顏值與好氣質被粉絲暱稱為「神仙姐姐」,這股仙氣不僅讓精品龍頭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簽下她當代言人,連同屬LVMH集團的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也感受到了,歡迎她加入成為全球品牌大使,首波形象照便戴著品牌饒富盛名的Serpenti高級珠寶入鏡,網友一面倒盛讚:「好配!」

▲▼劉亦菲           。(圖/翻攝IG)

▲劉亦菲在寶格麗活動上秀出Serpenti鑽戒。(圖/翻攝yifei_cc IG)

劉亦菲2020年因擔任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的女主角,國際知名度大增,不少外國網友仍以「Mulan」稱呼她。寶格麗相中她的潛質與影響力,邀她擔任品牌大使,今年正值寶格麗歡慶Serpenti 75周年,由她完美演繹Serpenti系列鑲嵌藍寶石的鑽石靈蛇項鍊與耳環,吸睛度百分百,她也在個人IG上比出反V手勢秀出Serpenti白鑽蛇戒,展現對此系列的喜愛。

▲▼劉亦菲           。(圖/翻攝IG)

▲劉亦菲同時是LV代言人,是巴黎秀上的座上賓。(圖/翻攝yifei_cc IG)

深受精品品牌喜愛的劉亦菲,是相當盡職的代言人,每回收到代言品牌LV的新鮮貨,必定開箱與粉絲一同欣賞,而日常生活中她也愛背著LV包到處跑,認真為品牌搏曝光,近日再接寶格麗大使任務,日後必定多了珠寶行頭吸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