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兩地三展「光陽全電動車演出」!3/25響應關燈1小時行動

▲智慧城市兩地三展「光陽全電動車演出」!3/25響應關燈1小時行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再度參加智慧城市展,且因應此次規模擴大為兩地三展,將派出品牌全電動車陣容登台展演。(圖/記者張慶輝攝,以下同)

記者張慶輝/高雄報導

邁入第10屆的2023智慧城市展將於近期於台北與高雄兩地分別展開,且今年還擴大規模新增2050淨零城市展,已連續參加多年的機車大廠KYMCO光陽今年也沒缺席,不僅帶來Ionex 3.0四大車系與2款微型電動車外,也將在會中公開最新的合作夥伴,另外全台Ionex也將響應3/25地球日活動,透過關燈1小時的實際行動,表達對環境永續的決心。

▲智慧城市兩地三展「光陽全電動車演出」!3/25響應關燈1小時行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認為,若政府要加快淨零碳排的進程,就應該多加善用同樣是綠能運具的微型電動車。

過去光陽曾在智慧城市展中推出許多解決方案,從Ionex車能網、Ionex智慧燈桿與Ionex智慧自助租賃(ATR)等,還有如Grab、新竹物流等合作夥伴,也都是圍繞著Ionex的完整電動車方案,所以這次光陽的展出重點之一,便是Ionex的i-One、S Pro、S Rex與S7R等4大車系,再加上微型電動車的Mint與Cozy一字排開,讓國際專業人士能親身感受Ionex的優勢。

▲光陽Ionex宣布「2000座換電站達標」!聯手新竹物流推動低碳配送。(圖/記者張慶輝攝)

▲才在去年底宣布全台換電站突破2,000座的Ionex,目前最新進度已經來到2,204座。(圖/資料照)

光陽在2022年12月底時就宣布全台2,000座Ionex換電站順利達標,更定下2023年前完成3,000站的新目標,這之後光陽就以1天近4站的速度加快建設,迄今已完成2,204站,成長幅度相當有感;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也強調,若想要在2030年達成電動機車佔比35%,政府就應該更重視規模達60萬台的微型電動車,將其納入並提高補助,如此才能加速達成2050淨零碳排的終極目標。

▲智慧城市兩地三展「光陽全電動車演出」!3/25響應關燈1小時行動。(圖/記者張慶輝攝)

▲Ionex全台專賣店將在3/25共同響應世界地球日,以關燈1小時的實際行動積極展現減碳環保決心。

除了智慧城市展外,光陽也號召Ionex全台專賣店共同響應3/25的「地球一小時世界關燈日」,當天晚上8點半至9點半將會在不影響使用者換電與安全的前提下,關閉店面與廣告看板燈具1小時,以實際行動積極展現對節能減碳的全面落實。

►光陽帥老董+酷少東「首同台掀熱議」!兩大車廠新世代前哨戰響起

►光陽8新車同步發表「重機+白牌全都有」!柯董父子首同台比帥度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