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松信立委殺破頭! 除了費鴻泰、徐巧芯還有4人登記

▲▼徐巧芯。(圖/記者陳家祥攝)

▲徐巧芯。(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崔至雲、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北市立委第一階段初選登記今(24)日最後一天,台北市信義、南松山選區受到外界關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將挑戰立委費鴻泰。不料,該區立委初選殺破頭,截止到最後竟有6人登記參選,除了費鴻泰,徐巧芯,還包含費鴻泰兩位助理,以及徐巧芯助理一名。

今天是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一階段(第3、7、8選區)立委提名登記最後一天,徐巧芯上午到台北市黨部完成登記,稍早國民黨已登記截止,意外傳出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竟有多達6人登記參選。

對此,國民黨中央及市黨部均證實此事。黨中央表示,不針對個別選區評論;市黨部則回應,確實有非預期的人選壓尾登記,不過還是會依照辦法流程,先由提名資格審查會審理登記者資格,若是不符得直接取消資格,倘資格皆符合,將於3月28日同志協調會時進行協調。

國民黨市黨部也針對第3、7、8選區立委最後一天領表登記情形說明,今天第7選區登記的有徐巧芯、張宏森、閻景榕、許原榮、陳暉,因此總計三天下來,第7選區包括現任費鴻泰,多達6人登記參加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