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遭「校園霸凌」囚禁虐打5天 施暴者母親冷回:該賠就賠

▲▼13歲少女被「異物插眼」囚虐霸凌5天。(圖/翻攝自山西晚報)

▲13歲少女遭囚虐霸凌5天。(圖/翻攝自山西晚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海南臨高縣一名13歲少女遭校園霸凌,過程還被施暴學生拍下發上網,引爆全網怒火。網傳影片顯示,少女遭年齡相仿的多名女生羞辱毆打,更被殘忍囚禁虐待5天。事後,傷情鑑定為視力終身無法恢復,全身多處受傷、左耳鼓膜穿孔等。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這起霸凌事件來自一段網傳影片,毆打的學生叫小朱(化名),今年13歲。影片的拍攝者和施暴者中,有的是小朱的同學。

小朱的父親朱父23日受訪自責表示,由於自己和妻子都是殘疾人,女兒雖然打小就很乖巧聽話,但是內心裡一直很自卑,「可能正是因為我沒什麼能力,家裡比較窮,孩子才會被別人欺負,現在我的心真的很難受。」他稱,事發時間在3月13日下午。

5天後,女孩逃脫返家,因怕被對方報復,一身傷的她向父母謊稱「只是不小心摔倒」。家屬事後在網上見到施暴者拍攝的片段,幾番詢問下,她才承認被霸凌。朱父淚訴,這並不是女兒第一次被霸凌,在此之前就曾被勒索過。

其中一名參與施暴學生的家長竟冷血回應,他們正在配合警方調查,因為「小孩調皮」導致該事件發生,被打者也很可伶,「作為家長也不知道怎麼辦,該賠償就賠償。」

19日,女孩被送進海南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住院治療,檢查後發現存在左耳鼓膜可見穿孔等症狀,眼角因有異物插入,造成視力下降,恐怕以後都難以恢復。

23日晚,臨高縣公安局透露,所有施暴者都已找到,均為未成年人,目前,案件還在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