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載母超市補貨!出門就被死神盯上雙亡 清苦一家淒涼背景曝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今(24)日上午雲林縣斗六市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母女騎腳踏車雙載遭拖板車輾過雙亡,鄰居表示,母女平時做資源回收個性和善互動良好,鄰居也會主動煮東西跟她們分享,聽聞噩耗後都感到難過。

▲▼雲林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鄰居說,遇車禍的母女為人和善互動良好,平時會主動煮東西給她們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鄰居說,媽媽跟女兒還有兩個兒子住在一起,爸爸已經過世10年左右,兩個兒子在外工作,她們一家在當地已經住30、40年,孫子也已經畢業在工作,女兒平時會跟媽媽在社區裡撿回收拿出去賣。兩個兒子都是工人,跟鄰居關係都維持得不錯,直說這家人很和善,不會跟人吵架,所以平常有可以用的回收物品都會給他們,甚至還會煮東西給他們吃。

▲▼雲林車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鄰居說,出事地點離她們家沒多遠。(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鄰居表示,出事當時應該是騎腳踏車要去超市,事發地點離家裡很近僅一個路口的距離,沒想到才剛出門買東西就遇到車禍造成憾事,鄰居聽聞噩耗相當錯愕,都對這對母女感到難過。

該起車禍發生在今早10時40分許,46歲女兒騎腳踏車載64歲母親,行經斗六二路與鎮北路口,遭轉彎的拖板車撞翻倒地後,又遭輪胎輾過,2人重傷送醫不治。拖板車駕駛表示,沒看到騎腳踏車的母女身影,直到聽到聲音才驚覺撞到東西,詳細事故發生原因,警方將深入調查。

▲▼雲林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母女遭拖板車輾過。(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相關新聞:母女雙亡畫面曝!拖板車司機「遲疑3秒」 踩油門再輾第2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