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犬領養24小時變「食人猛獸」 媽目睹3歲女兒右臉被吃下肚

▲▼狗咬人,惡犬,狗,寵物。(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子剛領養的寵物竟然吃人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女子蕾貝卡(Rebekka Bolline)從收容中心領養了一隻可愛小狗,沒想到其實領養到一隻「食人猛獸」,因為她隔天發現寵物犬竟然正在啃咬3歲女兒艾蜜莉(Emily Roark)的臉,而且還把人肉吃下肚。

蕾貝卡表示,由於女兒艾蜜莉很想要一隻寵物犬,所以她從收容中心收養了3歲混種犬Tater Tot,沒想到領養不到24小時就發生慘案,當時她們一起坐在客廳地板上,艾蜜莉輕輕摸著Tater Tot的背,沒想到狗一回頭突然就咬了孩子的臉。

蕾貝卡嚇得趕緊讓狗和女兒分開,好不容易才讓狗鬆口,送醫治療發現女兒右臉頰被啃食,「她的臉被咬得很嚴重,狗還吃了她一部份的肉」,嚴重肌肉損傷導致毀容,雖然已於17日出院,但療程仍未結束,以後有可能再也無法微笑。

蕾貝卡表示,女兒和Tater Tot在一起時互動十分親暱,寵物犬甚至讓孩子親吻鼻子,完全不理解為何會突然咬人,雖然收容所告知寵物犬是拉布拉多與獵犬混種,但她懷疑可能也有混到比特犬,嚇得她以後再也不敢養狗。

▼狗咬人導致女童臉部嚴重受損。(圖/示意圖/CFP)

▲桃園市羅姓補習班主任遭指控在2018、2019年間,趁接送6歲女童時乘機在娃娃車上撫摸下體,女同事後向媽媽哭訴「不喜歡師丈這樣」才曝光。(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