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年底完工啟用!蔣萬安訂目標 昨煙控測試月底鋪草皮

▲▼大巨蛋進行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大巨蛋進行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圖/翻攝自李四川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宣示會力拚大巨蛋在年底試營運,副市長李四川24日再度貼出大巨蛋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的照片表示,整體試驗過程順利,「距離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越來越近了」。對此,蔣萬安說,希望可以在4月底5月初能夠完工,開始進行使用執照的申請,預計希望能夠在7月份就可以拿到使照展開壓力測試,目標年底能夠正式完工啟用。

蔣萬安表示,目前大巨蛋正在進行相關的煙控測試,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透過臉書來公布,接下來希望在最快月底,能夠鋪設人工草皮,然後希望可以在4月底5月初能夠完工,就開始進行申請使用執照,預計希望能夠在7月份就可以拿到使照。

蔣萬安說,拿到使照後,接著就可以進行相關的測試。一開始會先進行小規模,也許1萬人、1萬2千人,慢慢做壓力測試,目標是在年底能夠正式完工啟用,屆時希望能夠達成這樣的目標,讓市民朋友享受到棒球賽事。

媒體追問,第一場賽事有談好?預計想辦什麼賽事?蔣萬安說,目前都在規劃中,當然最重要,因為當時興建大巨蛋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舉辦棒球賽事,才催生出大巨蛋,「所以我們一定會以朝向舉辦棒球賽事,而且目前我們也已經請體育局相關單位,在進行規劃」。

▲▼蔣萬安出席原民運動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蔣萬安出席原民運動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