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調香師棠棠」助黑幫夫坑49酒客...騙1500萬 遭警方逮捕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警政高層下令掃蕩黑幫,其中主要目標以高調辦春酒的竹聯幫仁堂明仁會為主,刑事局就陸續破獲明仁會成員專搞戀愛、投資詐騙,透過赤組徐姓組長之妻、網紅「調酒師棠棠」,經由管道取得酒客資料後,假冒坐檯小姐詐騙49名酒客1500萬,警方對徐等人展開緝捕行動,將徐、徐妻及涉嫌販賣毒品的手下,全都逮捕到案。

▲▼網紅人妻調香師棠棠,連手丈夫詐騙酒客超過1500萬被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當事人IG)

▲網紅人妻調香師棠棠,聯手丈夫詐騙酒客超過1500萬被捕。(圖/記者邱中岳翻攝、翻攝自網紅IG)

警方調查,28歲的徐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明仁會赤組組長自居,透過妻子拿到酒店酒客資料,再利用電話洗腦客人,讓客人誤以為是曾經坐過台的酒店小姐,最後再以各種理由向被害人要錢。

▲▼警方打擊黑幫,連掃「高調辦春酒」的竹聯幫明仁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打擊黑幫,連掃「高調辦春酒」的竹聯幫明仁會,徐嫌以及網紅妻詐騙酒客1500萬。(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徐男等人利用女子向酒客藉口「父親屢遭車禍,需要費用開刀」,「母親過世,要錢舉辦告別式」等理由,向49名酒客騙取1500萬元,事後酒客要求「假冒的酒店小姐」出來見面,徐男就會派出自己的網紅妻子出面安撫拖延。

徐男的網紅妻在網路上綽號「調香師棠棠」,以專門替人調製香氛聞名,在網路上頗有人氣,有2.9萬人追蹤其IG。

刑事局國際科表示,日前於新北市土城區多處執行搜索,拘提明仁會赤組徐姓組長,其下核心幹部陸姓男子7人。查扣電腦、手機、球棒20支、西瓜刀、斧頭、現金新台幣41萬餘元及徐姓主嫌名下1566萬元房產等證物,全案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詐欺等罪,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打擊黑幫,連掃「高調辦春酒」的竹聯幫明仁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另外查獲有參加明仁會春酒的周姓成員,涉嫌找小弟販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此外,刑事局偵二大隊偵破竹聯幫明仁會販毒集團,日前執行搜索、拘提明仁會27歲周姓成員等6人,周姓成員還曾參加3月初明仁會舉辦的春酒,遭警方盤查蒐證。

周男涉嫌持有毒品咖啡包共381包、k他命17包、磅秤3個、彩虹菸5包、分裝袋、點鈔機、房屋租賃契約、新台幣43萬餘元等證物,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打擊黑幫,連掃「高調辦春酒」的竹聯幫明仁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