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法被質疑用外部物質 曾總:讓噓聲變掌聲

▲樂天桃猿洋將雷法與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圖/記者陳立勳攝)
▲雷法與曾豪駒。(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剛結束經典賽來台,今天來到台中洲際球場與球團打招呼,先前經典賽由於被質疑使用外部物質,引起外界討論,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讓噓聲變掌聲。」

昨天雷法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來到球場跟教練團與隊友們打招呼,明天開始跟著二軍練球,曾豪駒表示,「來台灣之後要調整一下,看他身體狀況,觀察用球數能不能拉到80球以上。」

先前經典賽古巴與中華隊交手,雷法就是古巴先發投手,比賽過程中被質疑使用外部物質,但最後經過主審檢查並沒有問題,曾豪駒表示,「大家會著重在這個話題,沒有的事情,一開始一定大家會質疑,用他的能力讓大家噓聲變掌聲,棒球場上最重要的就是實力,把實力拿出來,大家就會欣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